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洋法拉利再現 HONDA/ACURA NSX 開始路測

雖然這台 NSX 佈滿了偽裝塗裝,但從輪廓上來看,其外型與最初公開的概念車相去不遠,動力架構應該也一如當初所說,中置 V6 引擎用以驅動後輪,並搭配「SH-AWD」4 輪驅動混合動力。

Honda/Acura在去年初的底律特車展上,首度公開了新一代NSX的概念車。(圖片來源/路透)

日前 Honda 註冊了「SH-AWD」的專利,這套系統擁有 3 具電動馬達,2 具位於前軸用以驅動前輪,另 1 具則整合在全新的雙離合器變速箱內,用來驅動後輪。據 Honda 表示,這套系統能將 NSX 的過彎性能提升到另一個全新境界,也超越了目前市面上所有的全時 4 驅系統。

「SH-AWD」4輪驅動混合動力系統,擁有3具高效率的電動馬達,能提供無與倫比的操控性。(圖片來源/路透)

更新:曇花一現 HONDA/ACURA NSX 原型車燒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