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款最耐操、開 30 萬公里以上車款,清一色都是休旅車!

2018/04/11 10: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iSeeCars、各車廠

今年 3 月底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公布一份可行駛超過 20 萬英里(約 32.1 萬公里)的 10 款車單,以實用性與耐用度為考量,提供消費者作為購車參考。現在美國知名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則公布另一份可行駛超過 20 萬英里比例最高的 10 款車單,發現休旅車占了多數。

美國汽車購買分析網站《 iSeeCars.com 》日前公布的行駛超過 20 萬英里(約 32.1 萬公里)比例最高的 10 款車中,不僅美、日車廠各占一半,且多數都是休旅車。

美國知名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透過 2017 年售出的 1350 多萬輛車進行分析,當中以 Toyota Sequoia 全尺寸休旅車,行駛超過 20 萬英里(約 32.1 萬公里)的比例達 6.6%並排名第一。同時在這份 Top 10 名單中,至少都有 2.4%的車型具備行駛超過 20 萬英里能力,也是所有車型 1.2%的兩倍之多。

《 iSeeCars.com 》透過去年賣出的 1350 萬輛車進行分析,當中 Toyota Sequoia 全尺寸休旅車,是所有車款中行駛超過 20 萬英里比例最高的車款。

《iSeeCars.com》CEO Phong Ly 表示:「縱使現在車輛能透過維修與適當保養,達到行駛超過 20 萬英里,不過某些車款卻能更容易達到這里程碑。」這份最新的車單中,不僅 10 款內有 7 款都是休旅車,日本車廠與美國車廠也恰好各分占 5 個名次,顯示這兩國製造的 SUV 不僅實用,同時還有更好的耐用度。

Phong Ly 認為:「這些大型 SUV 使用的車體架構近似卡車,因此能創造如卡車般的耐用度。這也讓大型 SUV 比其它尺碼的 SUV 更容易維修,進一步提高車輛使用壽命。」對此,《iSeeCars.com》也同時公布排除皮卡與 SUV 的車單,當中除房車外還有 MPV,都是可行使超過 20 萬英里比例最高的熱門車款。

捨去皮卡與 SUV 車款後,其它行駛超過 20 萬英里比例最高的車款,除日系房車外實用且空間寬敞的 MPV 也占了不少名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