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會小休旅穿大鞋!Volvo XC40 新外觀套件輪框尺碼很驚人(內有影片)

2018/04/09 15: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vo

瑞典 Volvo 汽車去年 9 月正式發表旗下首款都會跨界休旅 XC40,並在今年 2 月起開始少量交車,預計年中後供應到歐洲以外的市場,將能替品牌帶來更高的銷售總額。日前,Volvo 汽車也針對 XC40 推出外觀可選套件,其中最吸引目光的就是配上 21 吋輪框,成為都會休旅級距中,罕見的超大原廠輪框配置。

定位在都會跨界休旅級距的 XC40,Volvo 直接配上超大 21 吋輪框。

Volvo XC40 擁有長 4425mm、寬 1863mm、高 1652mm、軸距 2702mm 的車身尺碼,基本車型就配上 18 吋輪框,除可另外選配 19 吋外,運動化 R-Design 車型則升級至 20 吋。現在最新推出的外觀可選套件,更將輪框加大到 21 吋(輪胎規格為 245/40 R21),光這個尺碼就佔據車側約一半的面積,更成為視覺亮點。

Volvo 汽車針對 XC40 推出的 Exterior Styling Kit 外觀套件,除了有超大尺碼輪框,還有採用金屬材質點綴的前下保桿、側裙以及後下保桿等,其中排氣管的位置採用方形設計,搭配更大的車頂擾流尾翼,以及造型特殊的雙色 5 輻輪框,除強調 SUV 的高底盤特點,更讓 XC40 外觀有著強烈的時尚氣息。

Exterior Styling Kit 外觀套件,包括金屬材質點綴的前下保桿、側裙、後下保桿、車頂擾流尾翼以及 21 吋雙色輪框。

金屬風格搭配超大輪框的 XC40 Exterior Styling Kit 外觀套件,Volvo 汽車表示預定在 5 月初推出市場販售,目前也尚未公布售價。至於台灣市場,XC40 預計在第二季於台灣發表,並先供應較高等級的動力版本(如 D5、T5 等)。至於更節能且能再壓低售價的 1.5 升三缸引擎,則要到明年才會導入。

【 Volvo XC40 Exterior Styling Kit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