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計 4 月底發表?大改款 Lexus ES 車頭可能長這樣

2018/04/10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儘管是 Lexus 的中大型房車,ES 車系與 GS 車系最大的差別,就在於 ES 採前輪驅動,GS 為後輪驅動,因此在價位上做出區別。在北京車展開展前,一張車頭照曝光,被認為是最新 ES 的車頭樣貌。

有著與類似 LS 的車頭,這被認為是 Lexus ES 新一代的車頭設計。(圖片來源:中國)

這張來自中國的照片,只有車頭側面的角度,被認為是新一代的 ES 車頭,看得出來仍維持 Lexus 新一代的紡錘式設計,銳利的車頭燈及日行燈,與 LS 相似度甚高。

根據目前所獲得的資訊,ES 也會採用 TNGA 平台打造,仍為前驅車設定,會有 3.5 升、2.5 升甚至保留 2.0 升動力,搭配 8 速變速箱。

由於 GS 的銷售表現不理想,Lexus 已經表態會取消採後驅的 GS,這樣一來,ES 將可望取代 GS,甚至也有消息指出,ES 可能會有四輪驅動版本。由於先前已有偽裝車被拍到,4 月底的北京車展,或許會是新一代 ES 首發地點。

台灣目前的 ES 車系,分別有 ES200 及 ES300h 兩種動力,售價從 170 萬元起跳,2015 年 9 月推出小改款之後,就無太多動靜,目前共有 7 個車型在台灣販售,以 ES 200 車型銷售比例最高。

Lexus ES 目前在台灣共有 2 個動力版本。(圖片來源:Lexus)

0411 12:30 更新

Lexus 也針對媒體公布一張車頭照片,標題為 EXPECT THE UNEXPECTED(無預期的期待),表示這款車將在北京車展亮相,儘管未提及是哪一款車,但與上方照片對照,應就是新一代 ES 。

Lexus 公布即將在北京車展現身的新車款車頭,幾乎確定就是 ES。

【看更多】

超跑除了拿來狂飆,還能做什麼?

超亮頭燈,害人不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