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Toyota 日規 Corolla 竟有性能版?日媒流出完整外觀與規格

2018/04/12 12: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 Car

全球最暢銷的 Toyota Corolla 車系即將推出大改款,先前日媒曝光日規車型的上市時間,將在今年 7 月正式發表,近日更有日本媒體《Best Car》流出實車的樣貌以及規格,不僅外型和剛剛登場的第三代 Auris 相似,整體車身尺碼也會比現行版本更大。

全球最暢銷的 Toyota Corolla 車系即將推出大改款,近日更有日本媒體《Best Car》流出實車的樣貌以及規格。

根據日媒《Best Car》曝光的資訊,全新 Toyota Corolla  日規車型的外觀相當年輕化,導入家族化的 Keen Look 設計語彙,以銳利的頭燈搭配大型進氣壩,車尾部分則採用運動感十足的高腰線條刻劃,尾燈也換上全新樣式,比起現行版本更加狹長犀利。

全新 Corolla 將換上 TNGA 模組化底盤平台,不僅剛性更強、重心更低,同時車身尺碼也會更大。

全新 Corolla 將換上 TNGA 模組化底盤平台,不僅剛性更強、重心更低,同時車身尺碼也會更大,從日媒曝光的資訊顯示,長 4,500mm、寬 1,695mm、高 1,455mm,與現行版相比,長度多出 130mm、寬多出 95mm、高則多出 20mm,軸距為 2,640mm,將能帶來更優異的空間表現。

Fielder 旅行車版本也同步曝光。

動力配置方面,將會有 1.5 升與 2.0 升 Hybrid 動力等,前者提供兩種動力輸出,分別擁有 75 ps 與 115 ps 最大馬力,而 2.0 升動力則能輸出 145 ps 最大馬力與 18.3 公斤米最大扭力。另外還有性能版本 GT 車型,配置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繳出 250 ps 最大馬力與 30.0 公斤米最大扭力。

新一代 Corolla 預計採用小型化的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動力表現提升 15%,油耗更能從現行的 32.6km/L 進步到 40.8km/L(日本 JC08 模式),預計在今年 7 月就會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