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 10 款車未來增值潛力大,中古價有望超越新車售價!

2018/04/13 18: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汽車問世至今已經相當多年,其中不乏許多經典車款,而這些這款在多年後的售價竟然比當時新車的售價還要高出許多,獲得許多收藏家的喜愛,而美國汽車保險評估機構 Hagerty 每年都會選出未來可能有增值空間的 10 大車款。

美國汽車保險評估機構《Hagerty》每年都會選出未來可能有增值空間的 10 大車款。

雖然《Hagerty》選出的這些車都在當年度上市銷售,二手市場的行情根本還沒有任何數據可供參考。但放眼未來 10 年、20 年後,《Hagerty》認為,這些車的價值有可能會水漲船高,甚至有機會出現同等或超過新車售價的情況,成為收藏家的新歡。

1.Honda Civic Type R

Honda Civic Type R。

這款車出現在這份榜單上並不令人意外,獨特的外型設計以及兇猛性能表現,一經推出就相當受到歡迎,而且目前在美國網站上,就已經出現很多誇張的銷售金額,可見未來增值空間相當龐大。

2.Kia Stinger GT

Kia Stinger GT。

作為韓國車廠首次嘗試的跑車作品,獲得國際許多知名汽車評測機構一致好評,而且《Hagerty》認為,這款車會是 Kia 品牌的經典代表作,因此列為有增值潛力的車款。

3.Lexus LC500

Lexus LC500。

擁有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獨特搭配,讓 LC500 的操控表現與駕馭樂趣都屢獲讚賞,再加上外觀設計相當獨特,具備一切成為經典車款的條件,要超越新車時的售價並不困難。

4.Audi RS3

Audi RS3。

屬於中小型性能房車,擁有驚人的 400 匹最大馬力,而且搭載品牌自豪的 quattro 系統與 Wheel-Selective Torque Control 系統,讓這款性能房車就算在惡劣地形也能繳出優異操控,過幾年後絕對會成為二手市場熱搜的車款。

↓↓點這裡看更多增值潛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