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amborghini Urus 搶攻全球 VIP 買家,訂單預估上看 4 位數!

2018/04/15 12: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義大利超跑廠 Lamborghini,旗下第二款多功能跨界作品 Urus,自去年 12 月於 Sant'Agata Bolognese 全球首發以來就話題不斷。除具備 Lamborghini 特有的高性能輸出表現,外觀極流線且品牌特徵鮮明的設計,也吸引多金買家爭相下訂,推估光今年就能替 Lamborghini 帶來額外 1000 輛的銷售助力。

短短 4 個月,Lamborghini Urus 就已經跑遍全球 114 個重點市場,完成 VIP 新車預賞活動。

為滿足各國買家對 Lamborghini Urus 的渴望,去年底新車正式對外發表後,就立即啟動全球 VIP 客戶預賞巡演活動。Lamborghini 表示截至 4 月 10 日為止,Urus 在短短 4 個月的時間就已經就跑遍全球 114 個重點市場,迅速完成全球重點市場預賞活動外,更挖掘這款高性能休旅的銷售潛力。

低調、高隱密但能滿足買家搶先看到實車的 Urus 賞車會,都是在各市場獨家場地或 Lamborghini 經銷據點舉辦。能率先見到 Urus 真面目的人除了買家、潛在客戶、名人還有媒體等,總計全球已經有超過 8500 名嘉賓參與這場新車預賞活動,有望將替 Lamborghini 帶來驚人的訂單數量。

台灣則是在 3 月初舉辦 VIP 私密賞車會,不僅已獲超過 100 張訂單,最快下半年起就能開始交車。

台灣當然也是 Lamborghini 的重點市場之一,不僅去年底就先公布 999.89 萬起的接單售價,3 月初也已經抵台舉辦 VIP 私密賞車會,且還未正式上市就接單超過 100 張,總代理嘉鎷興業更表示,最快下半年起就能開始交車,速度之快幾乎與國外市場同步,完全可看出台灣市場的購買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