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奇再現 JAGUAR F-TYPE Coupé 登台上市

F-TYPE Coupé 搭載一具 3.0 升 V6 雙轉子機械增壓引擎,擁有 340 匹/6,500 轉最大馬力、45.9 公斤米/3,500-5,000 轉的最大扭力,0-100 公里/時加速為 5.3 秒。性能更高一等的 F-TYPE R Coupé 則搭載一具 5.0 升 V8 雙轉子機械增壓引擎,可爆發出 550 匹/6,500 轉的最大馬力、及 69.3 公斤米/3,500 轉的最大扭力,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4.2 秒,極速更可達 300 公里/時。兩款 F-TYPE Coupé 皆搭載 Quickshift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懸載則為前後獨立雙 A 臂,同時車身配重為完美的前 50%:後 50%,F-TYPE R Coupé 另配備有專屬的 R 版賽車化懸載系統、與 ADS 主動式跑車懸載系統。

F-TYPE Coupé搭載3.0升V6雙轉子機械增壓引擎(上圖),F-TYPE R Coupé則搭載更狂暴的5.0升V8雙轉子機械增壓引擎。

全車系皆標配Quickshift 8速手自排變速箱,並可透過排檔桿左側的撥桿,選擇賽道模式或濕(雪)地模式。

當選擇賽道模式時,儀表燈光配色也會變成熱血的紅色。

Jaguar F-TYPE Coupé 建議售價

F-TYPE Coupé 395 萬

F-TYPE R Coupé 768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