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越看越不順眼!美媒選出 10 款造型最醜原廠框

2018/04/18 10:2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Auto Guide

隨著鍛造技術越來越進步,新車配置的輪框不再平庸無奇,甚至能完全省去改裝的費用。不過凡事總有例外,依然有車廠提供不符車輛風格,或造型讓人難以理解的原廠輪框。美國汽車媒體網站《Auto Guide》,日前選出 10 款最醜原框,除造型不討喜之外,與車型定位不符也讓人感覺很糟糕。

原廠輪,有時候不是造型不夠美,就是不符車型定位。美國汽車媒體網站《Auto Guide》就列出 10 款造型不討喜原廠框。

10.Honda Civic 17 吋原廠框:線條太複雜。

Honda Civic 17 吋原廠框

9.Honda CR-V 17 吋原廠框:搭配在休旅車上有點不協調。

Honda CR-V 17 吋原廠框

8.Dodge Challenger GT 19 吋原廠框:造型太平庸。

Dodge Challenger GT 19 吋原廠框

7.Buick Cascada Standard 20 吋原廠框:一輛休閒的敞篷車,怎會配這麼大的輪框。

Buick Cascada Standard 20 吋原廠框

6.Volkswagen Jetta 17 吋原廠框:造型太老氣,猶如機器人臉孔。

Volkswagen Jetta 17 吋原廠框

5.Chevrolet Camaro 18 吋原廠框:造型給人廉價感。

Chevrolet Camaro 18 吋原廠框

4.Kia Soul EV 16 吋原廠框:為了減少風阻,使造型平淡無奇。

Kia Soul EV 16 吋原廠框

3.Chevrolet Malibu 18 吋原廠框:家庭房車卻裝上侵略性十足的輪框?

Chevrolet Malibu 18 吋原廠框

2.BMW i3 19 吋原廠框:大面積銀色配置就算了,造型也太普通。

BMW i3 19 吋原廠框

1.Tesla Model 3 18 吋原廠框:看起來就像潮間帶的沙錢一樣!

Tesla Model 3 18 吋原廠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