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對抗歐系暢銷掀背,新 Lexus CT 正在尋求銷售差異性!

2018/04/16 14: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exus

受休旅銷售熱潮影響下,日本豪華車廠 Lexus 原打算用新都會跨界休旅 UX,直接取代過往的掀背車 CT,但後來計畫急轉直下不僅限在持續銷售 CT 200h,原廠更打算推出新世代車型來接替。不過新世代 CT 要如何保有競爭力,除休旅市場瓜分外還有歐系掀背的競爭,這些都必須考量在內。

新世代 Lexus CT 現正開發中,但為了與市場同級對手競爭,原廠現在尋求產品差異性,來凸顯銷售特點。

英國汽車媒體《Auto Express》報導,Lexus 歐洲分公司總裁 Pascal Ruch 訪問時提到:「新世代 CT 現在正發展當中,但 Lexus 會尋求不同的銷售方向,以便和 Mercedes-Benz A-Class、BMW 1-Series 有所差異。」雖然現在還有許多市場仍繼續銷售 CT 200h,但 UX 一上市後銷量恐怕就會直接出現影響。

Pascal Ruch 強調 CT 有相當高的吸引力,約有 70%到 75%都是品牌首購車主。代表 Lexus 依然需要這樣的車款在市場銷售。因此 Lexus 除了讓 CT 引領更多潛在客戶外,也必須提供不同的產品體驗,所以原廠才在尋求不同的產品差異性,並成為新世代 CT 的主要開發方向。

Hybrid 是 Lexus 品牌的強項,也是 CT 200h 的銷售特點,因此不僅會保留到新世代車型,更有望提供純電版本。

現行 CT 200h 的特點就是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預料新世代 CT 除保有這項優勢外,底盤平台與動力系統,也會直接向 Auris 搭載的 TNGA 底盤、新 2.0 升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看齊。《Auto Express》還透露,甚至有可能直接提供純電動車型,除替品牌未來節能動力鋪路外,也正好能與同級對手的動力有明顯分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