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是日本獨有?日媒爆料:Toyota RAV4 日規將有 7 人座版本!

2018/04/16 17: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紐約車展上,Toyota 帶來全新第五代 RAV4,全新的粗獷外觀與亮眼內裝都引起廣大討論,更傳出要為 RAV4 推出七人座版本,但不管是美規還是歐規都還未有相關規畫,不過日媒卻在近日透露,即將於明年春季登場的日規版本,將會有第三排座椅的配置。

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的日規車型將於明年春季登場,引擎動力方面,預計搭載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2.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

根據日媒《Carview》報導,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的日規車型將於明年春季登場,引擎動力方面,預計搭載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2.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同時外觀方面也會比照美規車型,依照不同車型提供不一樣的外觀套件,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元化的選擇。

至於車迷最關心的座艙配置部分,先前美規車型曾傳出要推出七人座版本,但根據北美副總裁 Jack Hollis 的說法,RAV4 不排除發展 3 排七人座衍生車型,只是短期內不太可能會發生。原因在於 Toyota 在美國已經提供多款七人座休旅可選,而歐規車型同樣也沒有七人座配置。

日媒透露,即將於明年春季登場的全新 Toyota RAV4 日規版本,將會有第三排座椅的配置。

但日媒表示,為了應對日本市場其他強力競爭對手,像是 Honda CR-V、Mazda CX-8 與 Mitsubishi Outlander 等都有提供七人座車型,因此日規 RAV4 準備在 2.5 升自然進氣的車型上,新增第三排座椅,並且有六人與七人座版本,不過 Hybrid 車型則不會有此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