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運動氣息強烈的 MPV!Kia 發表 Carens GO 帥特仕版

2018/04/17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雖然台灣開始流行休旅車,但在乘坐舒適度與空間表現上,仍是以 MPV 較佔優勢,而國產市場相當受矚目的 Kia Carens 在去年發表小改款後,今(17)日發表「GO 帥特仕版」,在外觀與內裝部分都換上更多帥氣配備,並開出 85.9 萬元起的正式售價。

國產市場相當受矚目的 Kia Carens 在去年發表小改款後,今(17)日更帶來「GO 帥特仕版」。

「GO 帥特仕版」售價:

汽油版:85.9萬

柴油版:93.9萬

此次發表的「GO 帥特仕版」在外觀方面,加入更具運動感的前擾流套件與雙側裙,讓原本身形較為方正的 Carens 顯得更年輕化,另外車尾也導入空力雙尾管,同時換上專屬 17 吋鋁圈以及鯊魚鰭型天線,辨識度比起現行車款高出許多。

加入更具運動感的前擾流套件與雙側裙。
車尾也導入空力雙尾管。

內裝部分,依然維持單一黑色風格,配合上大量類碳纖維飾板,而「GO 帥特仕版」則加入紅縫線真皮座椅與繡有 Carens 字樣的頭枕,讓車室的熱血氛圍更加突出,在科技配備部分,則加入倒車顯影系統,令車主更加方便與安全。

在科技配備部分,則加入倒車顯影系統,令車主更加方便與安全。

主動安全配備方面,除了延續全車系標配的 17 主、被動安全防護以外,更導入 BSDRCTALCA 三合一盲點偵測系統,讓行車安全與 CP 值都提升許多。「GO 帥特仕版」限量僅 100 輛,並開出 85.9 萬元的售價,僅比入門版高出一些,對於消費者來說相當具有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