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新 ES 問世倒數,原廠釋出首張廠圖與影片!(內有影片)

2018/04/18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日前 Lexus 發出一張車頭預告圖,當時便推測是新一代的 ES 車系,如今原廠終於公布全新 ES 的外觀定裝照,以及一段新車影片,揭露品牌中大型房車的最新造型,並將於 4 月 25 日的北京車展上正式亮相。

日前 Lexus 發出一張車頭預告圖,當時便推測是新一代的 ES 車系,如今原廠終於公布全新 ES 的外觀定裝照,以及一段新車影片。

Lexus 在正式發表前夕,正式公布一張全新 ES 車系的定裝照,從車頭來看,承襲目前最新家族化的 Spindle Grille 水箱護罩設計風格,配合上不規則的 LED 銳利頭燈組,以及迴旋鏢式日行燈,都和品牌旗艦 LS 相似。

【Lexus ES 影片】

另外從原廠釋出的新車影片,還可以看到車側線條同樣與 LS 車系看齊,相當明顯的腰線與一路向後延伸的車頂線條,都讓全新 ES 整體更顯流線運動感,另外車尾部分也首次曝光,同樣導入家族化的 L 型導光條尾燈。

除了外觀造型以外,ES 也會採用 TNGA 平台打造,仍為前驅車設定,會有 3.5 升、2.5 升等動力選項,而且從 Logo 處的藍色元素判斷,還會有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甚至有望保留 2.0 升動力,搭配 8 速變速箱。整體油耗表現也會比現行版本進步許多。

Lexus ES 目前在台灣共有 2 個動力版本。圖為現行版本。

台灣目前的 ES 車系,分別有 ES200 及 ES300h 兩種動力,售價從 170 萬元起跳,2015 年 9 月推出小改款之後,就無太多動靜,目前共有 7 個車型在台灣販售,以 ES 200 車型銷售比例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