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集團斥資4億歐元優化能源設備,目標 2025 年降低 45% 環境衝擊!

2018/04/18 23:39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台灣福斯汽車

德國 Volkswagen 集團今年將計畫投入 4 億歐元落實更新狼堡總部兩座發電廠之能源轉換設備,預計於 2021~2022 年開始試運轉,發電廠將以更環保的天然氣取代煤碳為主要發電原料,每年可減少 150 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並於 2025 年達成環境衝擊減量 45% 的目標。 

Volkswagen 集團耗資 4 億歐元優化狼堡總部發電廠能源轉換設備。

此項計畫由 Volkswagen 集團旗下負責發電廠等能源供應設施營運的 VW Kraftwerk GmbH 部門策劃執行,設置於狼堡總廠的 Heizkraftwerk Nord/Süd 以及 Heizkraftwerk West 兩座發電廠,透過高效率天然氣 / 蒸氣渦輪循環系統以及鍋爐等設備的啟用、更新,未來將取代傳統燃煤機組,預計提供各車款生產線最高 424 兆瓦用電與 651 兆瓦熱能。 

Volkswagen 將於明年底啟動 I.D. 車款量產計畫。

相關建設工程將於今年正式展開,預計於 2021~2022 年開始試運轉,屆時每年可望減少 60%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當於 150 萬噸或 87 萬輛汽車一年所排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與德國其他工廠相比,更有著 50% 的二氧化碳驟降表現。此外,該項能源轉換設施,在減少碳排量同時,也能降低約 50% 的用水與其他污染物排放,讓空氣品質大幅提升,提供更舒適、宜人的居住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