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S3/U5 即日起開始召回,原廠釋出召修流程影片!(內有影片)

2018/04/20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部分 Luxgen S3 車主都提出,在行駛中會有引擎不正常抖動與熄火的狀況,對此 Luxgen 於 3 月 23 日在官方網站上做出回應,將針對旗下熱銷房車 S3 與暢銷跨界休旅 U5 進行召回。原廠也在今(20)日正式通知車主回廠進行更新,同時還拍攝一支影片說明召回原理。

召回 2015 年 12 月 15 日至 2018 年 3 月 19 日期間生產的 S3 所有車型。

上個月 Luxgen 公告指出,將召回 2015 年 12 月 15 日至 2018 年 3 月 19 日期間生產的 S3 所有車型,以及搭載相同動力系統的熱銷休旅 U5 也進行預防性召回,影響年分為 2017 年 7 月 20 日到 2018 年 3 月 19 日生產之 U5 車型。原廠更委託國際大廠,針對台灣低速與短距離走停的特殊行駛情境,重新調校引擎與變速箱軟體。

【Luxgen S3/U5 召回影片】

今日正式展開召回作業,並且原廠公布一段影片解釋整體流程,這次 Luxgen 的召回行動涉及約 1 萬多輛,預計耗時為 2 小時,召修內容共有 4 點:

1. 更新適合台灣低速與短距離走停的引擎與變速箱的電腦軟體。

2. 更換有助於低速完全燃燒避免積碳的銥鉑合金火星塞。

3. 檢視引擎是否仍有殘餘的積碳,若有殘留則作必要的清除。

4. 針對召回區間的車主,提供引擎與變速箱系統 8 年保固。

搭載相同動力系統的熱銷休旅 U5 也進行預防性召回,影響年分為 2017 年 7 月 20 日到 2018 年 3 月 19 日生產之 U5 車型。

另外神秘的國際大廠身分也在影片中揭曉,便是全球相當知名的《AVL》公司,也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引擎驗證顧問機構,專門研究引擎以及各項設備檢測,這次便是針對台灣低速與短距離走停的特殊行駛情境,重新調校 S3 與 U5 的引擎和變速箱軟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