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高速公路死亡事故率為何極低?外媒整理出 8 個關鍵原因

五、車輛定檢嚴格

儘管德國車的品質在世界上已經是高水準,但仍嚴格要求定期驗車,而且是全國都是統一標準,相較起來,美國各州對於驗車的標準及方式都不一樣,有些州的驗車根本是在開玩笑。 

儘管德國車品質好,但車檢依然嚴格。(圖片來源:CarUnderstanding.com)

六、德國警察很少出現

在德國高速公路旁,不太會看到德國警察,除非你今天在速限區域超速,或是有其他違法行為,不然你大可放心的開車。

七、車距要求嚴格

剛剛雖然提到德國高速公路警察不多,但它們很注重車與車的距離,如果沒保持適當車距,那麼你會收到一筆不小的罰單,金額可能會高達 450 美元(約 1 萬 3300 元台幣),在美國可能只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德國駕駛若在高速公路尚未保持車距,會被警察開單,罰款金額不低。(圖片來源:Gulf News)

八、無國道收費機制

除了卡車需要付費上高速公路,一般駕駛不用付費,也減少因為付錢而停下來的次數,可提高順暢性。

【看更多】

納智捷科技化座艙畫面一次看透透

Maserati Zegna Edition 是在賣什麼關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