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切都是策劃好的?賓士 A-Class 房車終於曝光且還有亮點

2018/04/22 16: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Cars Coops

德國豪華車廠賓士(Mercedes-Benz),近期討論話題超高的小型房車 A-Class Sedan,由於定位在品牌入門級距且會有超實惠售價,成為年輕世代最關切的新車。4 月初德國汽車媒體《Auto Bild》透露 A-Class Sedan 將提前在北京車展發表後,接下來一連串「搶先曝光」手法似乎都在為新車話題鋪路。

原廠日前釋出的 A-Class 掀背車型產線照,卻隱藏房車版未組裝樣貌,也算是提前炒熱新車話題。

繼日前全新第四代 A-Class 掀背車型,宣佈在德國 Rastatt 廠開始量產下線,並再次預告會陸續帶來其他衍生車型後,原廠提供的照片中發現,有輛尚未組裝完成的 A-Class Sedan 刻意曝光。現在,北京車展開幕前夕,因現場工作人員沒有將新車看板全數遮掩,又使 A-Class Sedan 的面貌提前亮相。

一如預期,A-Class Sedan 完全延續 A-Class 掀背版的車頭造型,B 柱之後下滑的車頂線條則有現行 CLA 流暢風格,外觀再以 AMG 套件與輪框來顯現運動質感。不過即將在北京車展首發的 A-Class Sedan 可能非國外販售的版本,因為從車頭牌照的文字來看,上頭「L」代表的是長軸車型。

因現場工作人員疏忽,導致賓士 A-Class Sedan 提前完整曝光,不過卻是中國市場專屬的「L」長軸車型。

為滿足中國市場的用車需求,許多車廠都會推出專屬「L」長軸車型,藉由拉伸軸距提供後座更寬裕的乘坐空間。將導入中國市場販售的 A-Class Sedan 也採用相同模式,且還會在中國在地生產減少關稅成本,不過 A-Class L Sedan 是否會成為其他市場販售的規格,也要等到中國正式發表後才能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