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Mustang 美式經典肌肉跑車風靡全球,現行款已賣出超過 40 萬輛!

2018/04/23 21:30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福特六和

現行 Ford Mustang 自 2015 年開始在全球市場銷售以來,截至 2017 年 12 月為止,已經在全球售出 41.8 萬輛。

根據 IHS Markit 在全球超過 80 個國家新車銷售量中 95% 的輕型車輛登記資料顯示,Ford Mustang 在 2017 年的全球掛牌數達 125,809 輛,在銷量上遙遙領先全球其他雙門跑車車型。

Ford Mustang 的美式經典肌肉跑格魅力長期受到全球消費者熱愛,連續第3年榮登全球雙門跑車銷售冠軍。

Ford 銷售分析師 Erich Merkle 表示:「Ford Mustang 的美式肌肉跑車造型和強悍性能,展現了強烈的自由美式風格。不論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都會有人為 Ford Mustang 獨一無二的跑格所深深吸引。」

在全球近 12.6 萬輛 Ford Mustang 掛牌車輛中,其中 81,866 輛來自美國,顯示超過 3 成的 Mustang 銷售到美國以外的全球市場,而最受歡迎的仍是搭載 5.0 升 V8 引擎,並擁有低沉且渾厚聲浪的 Mustang G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