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勇奪 2013 Le Mans 利曼 24 小時耐久賽冠軍

而 Audi R18 e-tron 配置四環品牌獨有的創新矩陣式高效能 LED 頭燈科技,其藉由以前後排列方式設置於 LED 燈組前方的透鏡和反光鏡進行作動,能夠為車手提供最出色的照明效果,同時,搭配應用 AMOLED 顯示屏幕技術的數位式車內後視鏡,能將所有賽況即時提供給車手,此兩項先進的科技配備無疑成為 Audi 車手們克服連續豪雨的天候中之最佳的利器。

除此之外,在戰況激烈的 LMP1 分組級距中,尤以 Audi R18 e-tron 與 Toyota TS030 Hybrid 互別苗頭,在持續的拉鋸戰中,擔綱 2 號的 Audi R18 e-tron 於前段賽程中以領先一圈的優勢,力擊 Toyota 車隊成功捍衛冠軍頭銜。同時,最值得一提的是, Audi R18 e-tron 繼去年首度出賽即奪得冠軍後,在今年二度披戰袍出賽,再次成功連莊奪冠,再再顯現這款集結四環品牌科技大成的卓越頂尖造車工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