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ardsAuto》公布年度 10 大新車內裝設計,拿下第一名的不是豪華車款!

2018/04/26 10: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WardsAuto、各車廠

美國知名新車評測機構《WardsAuto》,日前公布年度最佳 10 款新車內裝設計。值得注意的是,不少人認為內裝鋪陳的優劣取決於車型定位(豪華或平價),但 WardsAuto 從今年提名 40 款新車中選出的前 10 名,豪華與平價品牌不僅剛好各占 5 個名額。

美國知名新車評測機構《WardsAuto》公布今年 10 大新車內裝,第一名由平價車廠 Toyota 汽車奪下。

2018 Wards 10 Best Interiors:

10.Chevrolet Equinox:鮮明配色與豐富線條。

Chevrolet Equinox

9.Hyundai Kona配色活潑、良好的抬頭顯示器位置

Hyundai Kona

8.Infiniti QX50延續概念車設計,內裝相當時尚

Infiniti QX50

7.Kia Stinger運用金屬飾板搭配皮革,完美平衡性能與豪華

Kia Stinger

6.Lexus LS 500線條設計、質感呈現豪華房車風範

Lexus LS 500

↓↓ 往下看前 5 名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