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金盾受害者 Tesla 在中國失去導航功能

2014/07/28 17:41 文/記者張慶輝    Tesla提供

中國金盾防火牆的封鎖機制,常讓網友們頭痛,許多網路服務在中國境內都沒辦法正常使用,也讓許多網友練就一身「翻牆」的好功夫。不過最近多了一個受害者,那就是 Tesla Model S。

隨著 Tesla Model S 在中國陸續交車後,許多車主發現導航功能無法使用,對此 Tesla 坦承,車上的導航圖資是仰賴 Google Maps,但中國境內無法使用 Google Maps,所以目前導航功能是無法使用的,Tesla 目前正針對這個問題製作中國專用的導航 APP,預計在今年稍晚時車主可透過軟體更新取得。

受到金盾防火牆的影響,在中國的Tesla Model S導航功能無法正常使用,必須等Tesla完成中國專用的導航APP。

不過除了導航功能以外,Tesla 有名的「Over The Air」軟體升級功能,在中國也無法運作,車主必須自行透過 17 吋觸控螢幕,查看是否有可用的更新,Tesla 強調他們已經透過這種方式發送了幾個更新,所以車主無須擔心更新功能失效。

除了仰賴Google Maps圖資的導航無法正常使用外,Over The Air軟體升級功能也受到影響。或許Tesla可以考慮直接為車主加上翻牆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