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推出 Sienta 魅力風尚版,跟現行車有哪些不同之處?

2018/05/02 12: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在 2016 年底上市的 Toyota Sienta,去年 6 月曾針對 1.5 升車型推出英倫特仕版。今天則是針對 1.8 升車型,推出魅力風尚版,鎖定年輕族群所推出的套件,試圖繼續提升 Sienta 買氣。

Toyota 替 Sienta 新增魅力風尚版套件,提供消費者選配。

這次的魅力風尚版,在外觀及內裝都做了調整。外觀部分,採高質感前視鍍鉻飾條搭配時尚曜黑進氣壩打造車頭造型;並改配備曜黑車側後視鏡,以及炫魅 LED 日行燈,後方另外搭配個性化後擾流尾翼,提高車型的動感外貌。 

座椅部分也有所調整改為 2-Tone 皮質座椅。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這套 Sienta 魅力風尚版選配套件,價值 3 萬元,針對 5 月底前訂車及完成領牌,可免費升級該套件,限量 300 輛。不過這組魅力風尚套件,無法與 1.8 升 7 人座專屬選配的旗艦套件同時選配。

售價部分則是未作調整,1.8 升售價從 69.9 萬元起。Sienta 在 4 月繳出 1322 輛的成績,總代理和泰汽車,試圖透過此方式刺激買氣,也替 5 月開始的競賽月拉開序幕。

【看更多】

外媒試駕 Corolla 掀背車,有何感想?

Lexus NX 在 4 月的銷售還是一樣強勢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