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同級罕見小排量渦輪引擎!小改款 Ford EcoSport 預售開跑(內有相片集)

2018/05/03 17:20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2013 年底 Ford 汽車台灣總代理福特六和汽車導入 EcoSport,率先投入台灣都會跨界休旅市場競爭。去年底國外針對 Ecosport 進行相當大的變動,不僅外觀朝向品牌新設計語彙看齊,同時更補足配備與動力選項。今日(5/3)福特六和汽車宣布小改款 EcoSport 預售開跑,並帶來非常顯著的改進。

【小改款 Ford EcoSport 試駕相片集】

小改款 Ford EcoSport 從車頭開始,不僅換上面積更大且質感更優異的水箱護罩與新保桿造型外,過往尾門明顯的備胎設計也取消配置,使 Ford EcoSport 的外觀更俐落有形。同時在 EcoBoost 125 旗艦型上,輪框也升級至 17 吋,讓過往偏向越野風格的 Ford EcoSport,現在有了更多的都會氣息。

小改款 Ford EcoSport 外觀變化相當多,最明顯的就是取消尾門備胎設計。

期盼許久的 EcoBoost 排氣量 1.0 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終於在 Ford EcoSport 小改款後導入,具備 125 匹最大馬力輸出之餘,峰值扭力更達 17.3 公斤米表現,並搭配 Select Shift 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至於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雖改為入門車型,但其實這具引擎也是全新設計,具備 123 匹馬力、15.3 公斤米峰值扭力表現。

盼望許久的 EcoBoost 排氣量 1.0 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終於配置在 Ford EcoSport 上。

小改款 Ford EcoSport 除了動力導入新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外,內裝也是這次改進的重點項目。不僅一改先前質感不佳的問題,控台及儀錶板造型全數更動設計外,在 EcoBoost 125 旗艦型上還多了豪華皮質座椅,同時影音系統也升級到 SYNC3 系統,不僅有 8 吋彩色觸控螢幕,還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連結。

內裝質感有大幅提升之餘,影音系統也升級至 SYNC3 系統,並搭配 8 吋彩色觸控螢幕。

福特六和預計在 6 月正式發表小改款 Ford EcoSport,現在預售價格為 1.5 都會時尚型 70.9 萬,1.0 EcoBoost 125 旗艦型 81.9 萬元,雖然相比小改款前略漲不少,但內、外觀的質感提升與動力升級都明顯能看見,重點是 Ford EcoSport 現在依然是進口非國產車型,這樣的售價定位其實也相當合理。

小改款 Ford EcoSport預售價為 1.5 都會時尚型 70.9 萬,1.0 EcoBoost 125 旗艦型 81.9 萬元。

至於市場同級對手除國產 Honda HR-V、Luxgen U5 SUV 外,進口 Peugeot 2008、Suzuki Vitara、Toyota C-HR、Nissan Juke 以及 Mazda CX-3 等,都是小改款 Ford EcoSport 的競爭對象。不過在眾多車款中,唯有小改款 Ford EcoSport 搭載全球知名的 1.0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這點也將成為主要銷售特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