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per GT 富士站 GT500 排位賽成績出爐,Lexus LC500 陣營頭排起跑!(內有影音)

2018/05/03 20:00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Super GT官網

Super GT 第 2 站富士賽道的 500 公里耐久賽,今年下午完成了排位賽,Class 1 等級的 GT500 組由立川祐路和石浦宏明兩人駕駛的 38 號 ZENT CERUMO LC500 奪下了起跑竿位;排在旁邊的是由大嶋和也和瑞典賽車名將 Felix Rosenqvist 輪番駕駛的 WAKO'S 4CR LC500,為 Lexus 陣營包辦了明天正賽的起跑頭排位置。

立川祐路和石浦宏明兩人輪番上陣的 38 號 ZENT CERUMO LC500 幫 Lexus 陣營奪下富士站 GT500 組的起跑竿位。

【Super GT 富士站排位賽精華影音-Nissan 提供】 

非 Lexus 陣營排位賽成績最好的,是在 Super GT 擁有超高人氣的 23 號 MOTUL AUTECH GT-R,明天將排在第 3 位起跑,在義大利車手 Ronnie Quintarelli 的先發駕駛下,肯定會有讓賽車迷眼睛一亮的精彩畫面。

至於 Honda NSX-GT 陣營,由於首站岡山冠亞軍完賽的 17 號 KEIHIN NSX-GT 與 100 號 RAYBRIG NSX-GT,分別被加上了 42 公斤與 30 公斤的車重(上一站積分乘以 2 的公斤數),在富士賽道難有作為;排位最佳的是 16 號 MOTUL MUGEN NSX-GT,將從第 6 位起跑。 

Super GT 場上最耀眼的「紅色彗星」23 號 MOTUL AUTECH GT-R 是 GT500 組非 Lexus 陣營中排位賽成績最佳的賽車,明天正賽將由第 3 位起跑。

由於富士站將進行 110 圈超過 500 公里的比賽,車隊策略與場上變數對最後完賽成績會有關鍵的影響,熱愛日本賽車文化的車迷可以透過 YouTube 的直播連結觀賞完整的比賽。 

GT500 組富士站前 10 名排位成績
 

【5 月 4 日富士站正賽直播連結-下午 1 點半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