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ANCER iO 痛車現身 2014 開拓動漫祭

2014/07/29 17:10 MITSUBISHI

台灣車界首創,由首位躍上日本週刊少年 JUMP 的新銳台灣漫畫大師「彭傑」執筆的連載漫畫「LANCER Hero in Speed」,以全新靚化登場的 MITSUBISHI LANCER iO 1.8/2.0 及 Fortis1.8 為熱血題材,獲得車迷、漫迷們的熱烈支持。為了讓大家再次回味,劇中女主角米娜以真人版出現,並與彭傑老師親自創作的 LANCER iO 痛車,聯袂在今夏首波大型動漫活動:2014 開拓動漫祭中,與大家再次零距離接觸。

全新靚化登場的 MITSUBISHI LANCER iO 1.8/2.0 及 Fortis1.8,以美型、操控、安全,堪稱英雄任務的夢幻座駕。因此,特別規劃車界首創的連載漫畫「LANCER Hero in Speed」。作品邀請在日本、兩岸三地擁有高知名度的漫畫家-彭傑老師創作,透過妙筆及劇情安排具體呈現 LANCER 的英雄風貌。MITSUBISHI 於 7/26 特別安排 LANCER iO 痛車與劇中女主角米娜真人版,現身國內最大的同人動漫展,同時也是今夏第一場大行動漫展的 2014 開拓動漫祭。這個屬於動漫界的年度盛會,兩天活動吸引超過 7 萬人次的大批漫迷、車迷熱情參與,包括各漫畫主題的 COS PLAY 造型,還有讓車迷瘋狂的痛車展示。主辦單位也跨海邀請「勇者王」、「幽遊白書」、「頭文字 D」等賣座動畫的知名聲優「檜山修之」親自到現場與迷哥迷姐同樂,讓大家嗨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