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Levorg 大改款時程出爐,豐富動力配置成焦點!

2018/05/07 12:1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Subaru 帶來 Viziv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預告未來品牌旅行車的設計藍圖,當時外媒猜測是 Levorg 大改款的設計雛形,而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也在近日表示,全新 Levorg 將於 2020 年登場,預計會出現 Hybrid 混合動力系統。

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在近日表示,全新 Levorg 將於 2020 年登場。圖為概念車。

大改款 Levorg 將採用 Subaru 最新的 SGP 全球模組化底盤,不僅強化整體乘坐舒適性,更能讓操控性得到提升,外觀上則會參照 Viziv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以品牌「Dynamic x Solid」最新家族語彙打造,線條方面加入許多鈑件摺線,看起來相當具有運動感。

另外 Subaru 開始以「Downsizing 渦輪增壓引擎」來應對越來越嚴苛的排汙標準,其中全新 Levorg 就準備以 1.5 DIT 與 1.8 DIT 等兩具全新渦輪增壓引擎,取代原本的 1.6 DIT 與 2.0 DIT 二種直噴渦輪動力,雖然動力表現上可能會略微下降,但油耗表現卻有明顯進步。

外觀上會參照 Viziv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以品牌「Dynamic x Solid」最新家族語彙打造。圖為概念車。

除了全新渦輪動力以外,也會採用剛剛發表的「Intelligent Boxer」動力系統,不僅能完美契合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還可以配合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在塞車或需頻繁停車的路況下,電動馬達能在車輛起步時提供必要的動力輔助,並讓 ACC 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作動時更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