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非中國長軸版,賓士 A-Class 房車全球版本正式量產!

2018/05/08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號稱「史上最便宜賓士」的 A-Class 四門版,在先前北京車展上發表中國限定長軸版本後,原廠也在近日傳出消息,正常軸距的全球版本也已經正式生產,將會率先於歐洲和北美登場,內外觀也會比照長軸版本的設計,不過售價方面依然守口如瓶。

號稱「史上最便宜賓士」的 A-Class 四門版,原廠近日傳出消息,正常軸距的全球版本也已經正式生產。

原廠證實全球版本的 A-Class 房車已經開始生產,而先前就曾流出匈牙利產線組裝的照片,當時就引起外媒猜測,正在組裝的新車就是第四代 A-Class 四門版,而全球版本的 A-Class 房車最快會在今年下半年於歐洲和北美市場亮相。

先前就曾流出匈牙利產線組裝的照片,如今終於證實,的確在生產全球版本的 A-Class 房車。

預計 A-Class 房車在外觀與內裝方面會和長軸版本相仿,採用與先前 A-Class 掀背版相似的設計語彙,車身腰線則是前低後高設計,搭配較短的車尾,訴求在運動感十足的感受。內裝也會導入儀表板及中控台的雙螢幕,除了具備 MBUX 多媒體系統,可使用手寫板以及語音聲控。

至於動力規格方面,則會採用 1.4 升及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1.4 升渦輪可提供 163ps 最大馬力,2.0 升渦輪則提供 224ps 最大馬力,兩款引擎皆搭配 7 速雙離合變速箱。台灣市場方面,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