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賣車「時間點」很重要?提防車商這些話術,讓你的二手車賣個好價錢!

2021/04/15 16:23 文/記者林秀豪
 

二手車買賣向來都是門大學問,不僅買車時要仔細鑽研,賣車時也要做足功課。如果一輛車開了幾年就想換,轉手舊車該如何賣才能賣個好價錢?什麼時候賣才保值?影片的箇中學問學起來!

二手車買賣大學問,如何賣個好價錢?(圖/記者林秀豪攝)

二手車達人小施表示,賣車「時間點」很重要,通常在國曆四月牌照稅的繳稅月,以及農曆七月民俗月,是市場掉價的兩個時間,恐怕不是好的賣車時機;至於最好的賣車時機,小施表示,只要多做功課,「這月份」保證讓你賣到一個好價錢!至於買賣時常遇到的車商話術,小施也提醒要多注意「車商有無過戶」,民眾要確保愛車的產權移交沒有問題,才能預防車商規避責任和逃稅!

賣車「時間點」很重要,賣車最好時機竟是「這個月份」(圖/記者謝佶勳攝)
提防車商話術,當心車商有無幫你過戶!(圖/記者謝佶勳攝)

賣車要注意的眉眉角角非常多,如果還想知道「什麼車會比較保值」、「車商是如何估價和開價」等賣車小知識,請鎖定上方影片看更多精彩內容!

【看更多】

【影片】趕快 Tag 女友!小資女二手車攻略:不懂車也能靠4招揭「假面騙局」

【養車幫幫忙】 Toyota Sienta國民神車有多省?養車成本剖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熱門影音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