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安全再進化!新一代 Skoda Fabia 試駕報告

2022/04/22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胡姿霞
 

第四代 Skoda Fabia 可謂面面俱到大改款,不僅外型、內裝給人頗有程度新鮮感,透過空間放大,給好給滿的安全配備,讓這位入門小車「登大郎」,展現一點都不輸大哥 Scala 產品實力。

新一代 Fabia 車身尺碼較過去明顯變大,展現同級中相當優秀的空間優勢。

台灣即將上市的 Skoda Fabia 提供 1.0 升、1.5 升兩種渦輪動力,均具有節能稅賦上優勢,頗中台灣族群胃口,並全車系標配 9 具安全氣囊、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新一代 Fabia 不僅空間變更大、也變得更聰明!

車尾導入新式樣尾燈組,同時內部排列也有更新。

新一代 Skoda Fabia 採用 MQB-A0 平台打造,其中車長與軸距分別較前代增長 111、94mm,車室空間更大,外觀導入更寬的水箱護罩,搭配上新式樣的頭燈組,下保桿的運動化氛圍更強烈。

車尾同樣換上新尾燈組,內部排列重新設計,車頂延伸的擾流尾翼放大,形成更有層次感的造型。內裝鋪陳上則有大幅度變動,中控台更加簡約,搭配圓形空調出風口,同時還導入品牌最新世代的方向盤。

全車系標配 9 具安全氣囊與完善主被動安全防護。

內裝質感有感提升,透過亮色飾板、丹寧布、軟殼塑料混搭,一掃過去入門小車常有的陽春味,加上新生代科技注入,滿滿的安全科技,結合放大尺碼的空間優勢,作為一台家庭用車相當稱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熱門影音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