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評選 8 款車主滿意度最高 SUV,CR-V 只排第 5....

2018/07/18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讓車主對車款滿意度高,多半會成為車主換車的下一輛首選。外媒《Cheatsheet.com》引用美國《消費者報告》公布的車主滿意度最高的 8 款 SUV 休旅,這項評比是來自於數千名購買同一款車的車主意見回饋,針對舒適性、造型、駕駛感受以及價值共 4 大類的評論,以及是否會再購買同一款車進行的調查。有趣的是,這份排名看得出高可靠車款卻不等於車主滿意車款的矛盾之處。

第 8 名:Ford Flex

舒適性、駕駛體驗以及造型都有高分表現,唯獨價格只有在平均值左右。

Ford Flex

第 7 名:Toyota Land Cruiser

這款車的可靠度以及整體價值部分,是大型豪華 SUV 休旅之最,車主也擁有相當高的滿意度,會願意再買一輛 Land Cruiser,即使是 Range Rover 或 Lincoln Navigator 也被比下去。

Toyota Land Cruiser

第 6 名:Porsche Macan

對於這款中小型 SUV,Macan 車主滿意它的性能、風格以及舒適程度,唯一表現不佳的是價值,因為它的維護成本高,購車成本也高,即使是入門款價格也不便宜。

Porsche Macan

第 5 名:Honda CR-V

CR-V 在 2018 年同時獲得消費者報告高可靠度以及高滿意度,擁有這兩項背書就已經確定這輛車值得下手。獲得最高分的部分是造型,另外價值以及駕駛體驗也獲得高分肯定。

Honda CR-V

↓↓哪 4 輛 SUV 車主滿意度比 CR-V還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