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評選 8 款車主滿意度最高 SUV,CR-V 只排第 5....

第 4 名:Tesla Model X

即使這款車獲得 2018 年最不可靠車款第一名,但 Tesla 的粉絲一點都不在意,因為他們依然支持 Tesla。雖然被評為最不可靠,但車主們卻對這款純電動休旅相當滿意,表示還會再買一輛 Model X。滿意度部分,駕駛體驗跟造型獲得最高分,舒適度也高過平均,唯獨價值部分,只獲得中等等級的評價。

Tesla Model X

第 3 名:Audi Q7

全新設計的 Q7,不只獲得《消費者報告》稱讚,車主也非常同意,認為其造型、駕駛感受以及舒適性都是高水準演出。唯獨價值部分低於平均水平。

Audi Q7

第 2 名:Audi Q5

與 Q7 一樣都獲得車主肯定的 Q5,在駕駛體驗、舒適度等名列前茅,不過與 Q7 一樣,在價值部分低於平均水平,畢竟 Q5 價格偏高。

Audi Q5

第 1 名:Mazda CX-5

風格、內裝舒適度以及整體評價都相當高,魂動紅的賣點也深受車主喜愛。在動力表現上,更是超過其價格帶,與豪華車品牌相比並不遜色。

Mazda CX-5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身價破 5000 萬電動超跑,卻有一個神秘的車名

Škoda 上半年全球銷售創新高,這 2 款車是關鍵

全球 2 大輪胎品牌新胎發表,在台互搶對方車主

福特遭禁用「野馬」還得向山寨車廠道歉

大改 Subaru Forester 預售價及配備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