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於光陽發表電動機車,Gogoro 執行長發公司內部信這樣回應....

2018/03/25 16:4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Gogoro、Kymco

前幾天,Kymco 光陽機車在東京機車展首度發表自家的電動車解決方案 ionex 車能網,引起台灣許多車友討論。同為電動機車對手的 Gogoro,針對 Kymco 的電動機車,執行長陸學森也發了一封給員工的內部信。

Gogoro 執行長陸學森

這封內部信從 FB 社團「Gogoro Fan Club」傳出,在這封信裡,陸學森表示,2015 年時,Gogoro 以創新科技改變城市能源使用及通勤的方式,對於光陽投入電動機車的領域表示歡迎,也肯定光陽在新能源革命的努力,儘管光陽表態不認同電池交換模式,不過 Gogoro 也樂觀看待光陽的個人充電及電池出租概念,對於一年能賣出 40 萬輛燃油機車的光陽,Gogoro 會持續關心。

光陽機車在日本東京車展,推出 ionex 車能網,與 Gogoro 一較高下。

陸學森也對同仁信心喊話,認為當光陽這樣的傳統機車龍頭,放下身段急起直追,是對於 Gogoro 的肯定與讚美,他也認為 Gogoro 的同仁應該對於 Gogoro 的破壞性創新感到驕傲。

就在光陽推出 ionex 車能網之後,Gogoro 也有動作,目前已針對媒體發出 3 月 30 日的記者會邀請函,以「Born Ready」為主題,一般預料,可能是 Gogoro 2 將會支援充電系統,至於是否如預期,記者會當天可望揭曉。

陸學森發給 Gogoro 員工的信(點圖片看中英文對照版)

陸學森發給 Gogoro 員工的信(點此放大)

【Gogoro VS Kymco 投票】

【看更多】

歐洲掀背車地位動搖

台灣版 NCAP 目前進度到哪

網路高討論度前 10 大車款排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