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洲用車習慣也在鬆動!SUV 銷售佔比上看新高

2018/03/24 17: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Volkswagen、Nissan

歐洲用車習慣,掀背車仍然是主流,儘管去年 10 大暢銷車,SUV 休旅只佔了 2 名,但今年休旅車的佔比持續上揚,已經達到歐洲的 3 部新車裡,就有一輛是 SUV。

SUV 逐漸竄起,也在歐洲改變當地的用車習慣。

來自外媒《Motoring Research》的報導,歐洲 2 月的汽車銷售顯示持續上揚,SUV 休旅已達到 38 萬 2600 輛的規模,成長幅度逼近 25%,使得 SUV 的新車銷售佔比突破 3 成。受惠 SUV 的火燙銷售,今年歐洲 2 月的整體總銷售,更是 10 年以來同期最好的一次。

但也不是所有類別的 SUV 都有成長,全尺寸的 SUV 及豪華 SUV 在 2 月反而衰退 12.6%。 

SUV 最大受益車廠,莫過於 Volkswagen,其銷量成長 37.7%,來到 69,000 輛,僅次於 Renault-Nissan 聯盟。SUV 的成長,也讓 Volkswagen 集團在歐洲的銷售提升 24.3%。 

Volkswagen 的 Golf,仍是歐洲最受歡迎的暢銷車第一名。

雖然 SUV 成長迅速,但仍無法撼動歐洲最暢銷車 Volkswagen Golf 的位子,至於歐洲最暢銷的 SUV,仍然是 Nissan Qashqai。 

【看更多】

台灣版 NCAP 目前進度到哪

印度版 Toyota Vios 配備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