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0 萬上下國產車新優選》現代 Elantra 小改款

2014/11/17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韓系暢銷房車產品力提升

現代最熱賣的 Elantra 房車,在上市兩年半後推出了小改款新車,以因應日新月異的市場競爭。

小改款後,換上視覺感更犀利的新款頭燈組,前保險桿下半部造型與前霧燈式樣也隨之有所修改。車尾則配合頭燈的變化,改用原廠稱之為「黑化尾燈」的新款尾燈組,搭配具有跑格後下分流造型的新款雙色後保險桿,看起來比小改款前更富跑房車氣息。

在國內上市已有兩年半的現代Elantra房車,10月初推出了小改款新車,由裡到外都有相當幅度的進化,配備條件亦大幅提升,相較於同級國產房車對手擁有更好的產品競爭力。

車尾換上原廠稱之為「黑化尾燈」的新式樣燈組,搭配具有跑格後下分流造型的新款雙色後保險桿,及16吋雙色Aero Blaze鋁圈,視覺上更突顯Coupé-like的跑格。

車頭換上視覺感更犀利的新款頭燈組,前保險桿下半部造型與前霧燈式樣也隨之有所修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