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車廠瘋駕訓!從這屆 Porsche World Road Show 來了解為何會這麼吸引人

繞錐體驗

這課程雖然是柏油路面中速度最慢的,但看似簡單的左、右錐桶操控,卻是基礎駕駛能力中最重要的一環。其實教練已經很好心使用 718 Boxster GTS 來進行訓練,因為不僅馬力輸出適中(365 匹)且還有中置引擎的完美前、後配重設計,用此車來進行繞錐體驗,駕駛僅需留意油門、路線的控制即可。

繞錐體驗

緊急煞車

在此關卡不僅能開到 911 車系中性能表現強悍的 Turbo S,更能體驗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少於 3 秒的震撼。但可以在短時間飆上高速,駕駛能否在短時間內將車輛煞停,除考驗車輛煞車性能外,駕駛也必須要有的足夠膽識,因為重踩煞車造成的強大 G 力,會讓部分人恐懼甚至鬆懈放開煞車。

緊急煞車

操控訓練

在經過兩項基礎課程之後,由教練領頭讓學員們進行賽道環繞。對於開過保時捷車款的人來說,除了在安全且緩衝區充足的賽道上享受駕馭快感外,同時還能一次駕駛到 911 Turbo S、911 GTS、718 Cayenne GTS 等車款。尤其再換上 Panamera 及休旅 Macan、Cayenne 的強烈差異性,光這關卡就完全值回票價。

操控訓練

越野訓練

近年保時捷賣最好的已經是休旅車級距,但別看 Cayenne 外表有著濃厚的跑車風格,其實也有不俗的越野能力。透過 PASM 氣壓式懸載系統調整,能使底盤最高離地高度達到 245mm。搭配 Off-Road 模式、前/後差速器鎖定以及斜坡緩降系統,實際體驗路面高地落差、陡坡與傾斜路面的駕駛技巧。

越野訓練

↓↓ 參加原廠駕訓營到底能獲得什麼?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