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汽車網站評選 10 款最酷平價車,第一名連續 15 年都入圍!

第 5 名:Kia Soul

很少有能像 Soul 一樣,兼具類 SUV 的多樣性,大膽風格以及實用訴求。有著很酷的外型,搭配內裝的功能訴求及時尚感。

Kia Soul

第 4 名:Volkswagen Golf

歐系風格及運動感只是 Golf 的其中一部分,Golf 除了是酷車,也有著反應靈敏的特點,能在城鎮中完成你需要的任務。

Volkswagen Golf

第 3 名:Hyundai Kona

Hyundai 最新的 SUV,有著非常摩登的風格,車艙內更有著先進的安全配備以及多樣的連接訴求,而小排氣量渦輪動力更讓這輛小型 SUV 更具吸引力。

Hyundai Kona

第 2 名:Honda Civic

KBB 的 2018 最值得購買的小車,Civic 無論是房車或是掀背車都有著舒適、空間感佳、實用以及樂趣的駕馭感。加上 Honda 一直以來的友善車價預算,高可靠性及漂亮的二手車價,也替 Civic 加分許多。

Honda Civic

第 1 名:Mazda 3

被認為是最好看,且具駕駛樂趣的酷車第一名,這也是 Mazda 3 第 15 次出現在酷車排行榜上,除了實用性,Mazda 3 的運動化訴求,也替每天的生活增添不少樂趣。

Mazda 3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開豪華車的車主駕駛禮儀比較好?美國大學研究不這麼認為

外媒試駕大改款 Corolla 掀背車

主打市區通勤的美國電動車 25 萬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