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準備出新招,有望推出敞篷 SUV 車型!

2018/05/29 15: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

各大品牌近年來紛紛推出許多休旅車型,尤其是豪華品牌更是在各級距都競爭激烈,而 BMW 更是在先前表示,今年將是品牌的 X 之年,除了要帶來全新 X5 以及最新旗艦 X7 以外,近日更有外媒透露,BMW 有望和 Range Rover Evoque 看齊,推出敞篷 SUV 車型。

BMW 先前表示,今年將是品牌的 X 之年,準備帶來全新 X5 以及最新旗艦 X7。

專攻休旅車的 Land Rover 推出 Range Rover Evoque 車型後,更在 2017 年發表 Convertible 敞篷車型,引起市場轟動,讓豪華車廠又有新的目標,外媒《DigitalTrends》與 BMW 產品主管 Ralph Mahler 進行訪談時,詢問是否會有敞篷休旅車型計畫時,Ralph Mahler 回答這會是一個相當有趣的嘗試。

BMW 有望和 Range Rover Evoque 看齊,推出敞篷 SUV 車型。圖為外媒預想圖。

而且 BMW 先前就有傳出,考慮為旗下休旅 X2 推出更多車型,包括 Coupe、性能版本等,都有望在接下來問世,其中更預計會有敞篷車型,在原本就相當時尚的線條下,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富有樂趣的選擇。

Volkswagen 也準備帶來 T-Roc 敞篷車型。

除了 BMW 以外,先前 Volkswagen 公佈未來休旅發展計劃,準備投資 8000 多萬歐元更新德國 Osnabrück 廠產線與設備,用來生產新的敞篷車。這輛新敞篷車就是以 T-Roc 為基礎的 Cabriolet 版本,並已確認會在 2020 年量產下線。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