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買台灣百萬有找省油休旅車,這 5 款油耗表現最好!

2018/05/29 17: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國際油價飆漲,台灣油價也無法幸免於難,但要如何選擇一輛油耗出色,車價又能在合宜範圍內呢?《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以 100 萬以內的休旅車為選擇標準,列出 5 款最省油的車款,這其中,自然進氣、汽油渦輪以及柴油渦輪都有車款可選擇,不過共同特色都是皆為進口車。

第五名:Mazda CX-3

在台灣頗受歡迎的 Mazda,旗下的跨界 CUV 小車 CX-3,汽油動力共有 3 個車型,採 2.0 升 Skyactiv-G 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官方平均油耗有 15.4 公里的實力,動力表現也不錯,有著 156ps 最大馬力及 21 公斤米的扭力,售價從 78.9 萬至 88.9 萬元不等。

Mazda CX-3

第四名:SsangYong Tivoli

對於台灣消費者而言,韓國雙龍汽車很不熟悉,旗下主力車款 Tivoli,油耗表現也讓人很驚艷,以 1.6 升柴油共軌噴射引擎,搭配 Aisin 6 速變速箱,擁有平均油耗每公升 16.24 公里的水準,由於搭配的是柴油引擎,扭力高達 30.6 公斤米,起步或爬坡相當有力,售價為 99.8 萬元。

SsangYong Tivoli

↓↓這裡看前三名省油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