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台灣百萬有找省油休旅車,這 5 款油耗表現最好!

第三名:Nissan Juke

上市許久的 Juke,許多人都是注意到它的奇特車頭設計,卻沒發現其實 Juke 其實也是一輛油耗表現不錯的 CUV。其豪華版採用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XTRONIC-CVT 變速箱,平均油耗來到每公升 16.4 公里,最大馬力為 117ps,最大扭力為 16.1 公斤米,動力表現則屬一般,豪華版售價為 93.9 萬元。

Nissan Juke

第二名:Suzuki Vitara

一直以來都是 Suzuki 主力的 Vitara,在油耗表現上相當出色,最省油的莫過於 Vitara S,1.4 升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平均油耗可達每公升 18 公里,最大馬力也有 140ps 及 22.4 公斤米的扭力,另外還配備怠速熄火裝置,可減少停等紅燈時的耗油。即使是入門的 GLX,平均油耗也都有每公升 17.2 公里的水準。Vitara S 售價為 84.9 萬元。Suzuki 還有一款 SX4,平均油耗也達每公升 17.3 公里,同樣相當出色。

Suzuki Vitara

第一名:Peugeot 2008 PureTech

很多人都覺得法國車很貴,不過 2008 卻是少數的例外,因為這款車的車價低於 100 萬,但卻有著相當優異的油耗表現。有著 1.2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EAT6 智慧型 6 速自排變速箱,平均油耗達到每公升 18.5 公里。最大馬力則為 110 匹,最大扭力 20.9 公斤米。並有 Stop & Start 引擎怠速啟閉系統,可有效提升油耗表現,售價為 93.9 萬元。

Peugeot 2008 PureTech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開豪華車的車主駕駛禮儀比較好?美國大學研究不這麼認為

台灣買不到的 Honda Civic 10,在美國拿下酷車第二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