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同時發表 2 款新車!另公布騎到飽方案(內有影音)

2018/05/29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儘管前幾天發生旗下電動機車電池斷電問題,台灣 Gogoro 今天仍照原定計畫舉辦新品記者會,2 款新車發表,分別是主打女性族群及大學生的 Gogoro 2 Delight,以及性能導向的 Gogoro S2,另外也公布最新的 899 騎到飽月租方案。

【Gogoro 2 Delight 相片集】

Gogoro 2 Delight,強調低車身及新車色。

Gogoro 2 Delight 訴求為新車色以及更多省力的設計,推出香檳金及水銀藍兩種車色,提供省力駐車架,是同級車款最方便駐車的車款,另外也改採用 12 吋鋁合金輪圈,有別於 Gogoro 2 的大輪圈設計,車高也降低 2 公分,從 Gogoro 2 Plus 的 77 公分降低為 75 公分,增加騎乘便利性,另外前後雙避震、SBS 同步煞車系統、LED 照明等都是標準配備。

車長則從 Gogoro 2 Plus 的 188 公分,微降成 187.5 公分,車重也從 122 公斤,降低到 121公斤。置物空間仍為 25 公升。

【Gogoro S2 相片集】

Gogoro S2,擁有時速 0-50 公里加速 3.9 秒的實力。

性能車 Gogoro S2,則是主打 7.6kw 高效能馬達,最大馬力 10.18hp,213Nm 輪上扭力,最快時速 0-50 公里加速 3.9 秒的本事,安全極速為時速 92 公里,在定速 40 公里時的續航力為 110公里。

安全配備部分,採用對向四活塞輻射卡鉗,阻尼可調前後懸吊、245mm 加大前煞車碟盤方式,匹配 S2 的性能速度賣點。

Gogoro S2 其他標配還包括燻黑跑格風鏡、裸裎風格握把、S Perfromance 高止滑座墊、極簡流線後扶把。車色則為石墨黑。

價格部分,Gogoro 2 Delight 為 78300 元,Gogoro S2 為 90300 元。新車型的推出,也使得 Gogoro 2 系列的車型編成來到 5 款,包括先前的 Gogoro 2、Gogoro 2 plus 以及 Deluxe。

今天也公布一項騎到飽的方案,推出月租 899 元騎到飽,但須綁約 3 年。針對新購車用戶,則是在 7 月 31 日前推出月租 699 騎到飽方案,加送 1 年的性能提升服務,不過未包含基本保養。

儘管是不限里程騎到飽,若連續兩個月騎乘超過單月 1,600 公里,則須提出非商業用途證明。

【Gogoro 發表會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高溫直曬愛車,車內最熱的地方是..

開豪華車的車主駕駛禮儀比較好?美國大學研究不這麼認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