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uris 美國版本售價公布!手排價格讓人好羨慕(內有影音)

2018/05/27 10:5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今年台灣備受重視的日系掀背車 Toyota Auris,在美日兩國也都是相當重要的即將上市車款,繼日本出現上市售價後,美規版的 Auris(Corolla Hatchback),也出現售價及車型編成資訊。 

【Toyota Corolla Hatchback 相片集】

美規版本的 Toyota Auris,預計夏天開賣上市。

美規版本採用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提供 168hp 最大馬力及 151lb-ft 扭矩,變速箱則有 CVT 及 6 速手排兩種選擇。在車型編成上,區分為 SE 及 XSE,分別有 CVT 及 MT 手排版本,因此總共有 4 個車型。

售價部分,從 SE MT 手排的 19,900 美元(約 59 萬元台幣)起跳;SE CVT 為 21,090 美元(約 63 萬元台幣);XSE MT 為 22,900 美元(約 69 萬元台幣);XSE CVT 為 24,090 美元(約 72 萬元台幣)。

油耗部分,SE CVT 的平均油耗為 36mpg(約每公升 15.3 公里);由於標配 18 吋輪圈,XSE CVT 的平均油耗為 33mpg(約每公升 14.02 公里),較 SE CVT 略低。 

SE MT 手排為 31mpg(約每公升 13.17 公里),XSE MT 的部分尚未公布。

包括售價及油耗表現,都已公布,共有 4 個車型可選擇。

配備部分,全車系標配 7 氣囊、循跡控制等,XSE 還增加 LED 霧燈。車內則有 3.0 資訊娛樂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美規版預計在夏天的時候上市。

日本的售價,可能會是 210 萬 6000 元至 268 萬 9200 日圓不等(約 57 萬至 73 萬元台幣),與美國價格相去不遠。 

而台灣部分,儘管截至目前為止,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都未正式向媒體公布 Auris 的上市時間及售價,但在網路上卻已傳得沸沸揚揚,包括可能會在 6 月開始接單,將會有入門、中階及高階車型可選擇,售價從 78 至 90 萬等消息,不過都尚未獲得總代理的證實。

【Toyota Corolla Hatchback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開豪華車的車主駕駛禮儀比較好?美國大學研究不這麼認為

台灣買不到的 Honda Civic 10,在美國拿下酷車第二名

高溫直曬愛車,車內最熱的地方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