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休旅熱潮還沒結束!2 款重量級新車上市時間已公布

2018/05/30 13: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台灣目前已有多款跨界休旅 CUV 在市面上販售,今年下半年還會有 2 款生力軍加入,分別是 Hyundai Kona,以及 Nissan Kicks,而這兩款車的上市時間,隨著時間越來越近,也越來越明朗化。

Nissan Kicks 及 Hyundai Kona,是今年下半年台灣確定會上市的 CUV。

去年底就傳出可能會國產化的 Nissan Kicks,這段時間的資訊可說是少之又少,裕隆日產對這輛車保密到家,連上市時間都一直未透露。不過 5 月 29 日裕隆的法說會上,裕隆日產總經理李振成終於透露,Kicks 將會在今年 11 月底選舉結束後上市,在內外觀上將會有台灣專屬的設計風格,其他細節則未透露。

【Nissan Kicks 相片集】

Nissan 裕隆日產總經理已經對外宣布 Kicks 在台灣的上市時間。

比起要等到年底才會上市的 Nissan Kicks,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在今年初的媒體春酒時,已經明確表示,Kona 在第 3 季就會上市,本來規劃要導入國產化,然而最後決定改為進口,測試水溫的意味高過實際販售的意義。

Hyundai Kona 將以進口車身份進入台灣,預料將會搭載 1.6 升渦輪動力。

【Hyundai Kona 相片集】

同樣鮮少資訊出現的 Kona,原廠僅表示,會提供最好的配備及動力,根據推測,Kona 極有可能採用 1.6 升 T-GDI 缸內直噴渦輪動力引擎,有別於目前市面上 CUV 多半採用的自然進氣動力,另外也會配備 4WD 四輪驅動。

目前台灣已上市的 CUV,Honda HR-V 最快要到今年年底才有可能推出小改款,但一般預估可能要到明年初才會發表。

Mazda CX-3 則是在前陣子推出改款車型,首度導入 1.8 升柴油動力;Toyota C-HR 去年 3 月上市。Luxgen U5 則是在 3 月推出客製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全球汽車品牌價值,Tesla 成長幅度最高

台灣百萬有找省油休旅車,Mazda CX-3 排名第 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