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 Mazda 6 預計明年 6 月登場?馬力更有望突破 300 匹!

2018/06/18 10: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隨著產品週期的演進,Mazda 旗下車款也都陸續進入大改款的時程,日前曝光的全新引擎 Sktactiv-X 與新世代底盤等,都是為了新一代 Mazda 3 做準備,預計今年亮相,接下來便要輪到旗艦房車 Mazda 6,除了全新引擎以外,更還有許多驚喜配置。

將會採用 Vision Coupe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

下一代 Mazda 6 在外型上,將會採用 Vision Coupe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預計會有更流線型與低趴的外觀,同時動力上根據 Mazda 的市場策略,將會導入 Skyactiv-X 的新動力,同時底盤也會換新,最重要的是,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消息指出,全新 Mazda 6 將採用前置後驅的設定。

將會導入 Skyactiv-X 的新動力,同時底盤也會換新。

預計全新 Mazda 6 的車身尺碼為 4,880mm、1,850mm、1,430mm,軸距則達到 2,880mm,能擁有更充裕的膝部空間,但車高比現行版本略低,動力方面除了導入 Skyactiv-X 動力科技,而且日媒猜測會是從未曝光過的直列六汽缸版本,能輸出 320 匹最大馬力與 613 牛頓米最大扭力,另外目前的 2.5 升 Skyactiv-G 動力預計也會保留下來。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消息指出,全新 Mazda 6 將採用前置後驅的設定。圖為現行版。

雖然目前這種動力規格還未得到官方確認,但已經讓車迷相當期待,再加上後輪驅動的設定,可以帶來更出色的操駕表現,另外內裝質感預計會有更豪華的鋪陳,以達到品牌挑戰豪華市場的目標,新車預計會在明年 6 月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