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看!下半年準備上市的進口休旅車,還有 7 人座版本可選

跨界休旅

Lexus UX

這款 Lexus 的跨界休旅,在今年和泰汽車媒體春酒時,已明確公布安排在第四季上市。擁有高熱效能 2.0 升多點直噴 VVT-iE 引擎的 UX200,另一款則是 2.0 升油電系統的 UX 250h,皆具備 Lexus 家族紡錘型水箱護罩,與 Toyota C-HR 相同 2640mm 軸距,內裝採雙色設計,明顯就是要主打年輕族群。

【Lexus UX 相片集】

Lexus UX

Volvo XC40

雖然第一批 150 輛已經交車,不過 Volvo 正式發表 XC40,將會是 8 月。目前販售的是 199 萬的 T5 R-Design。之後還會有其他汽柴油車型可選擇。

Volvo XC40

其他車款:

Hyundai Kona、Nissan Kicks、Lamborghini Urus、Rolls-Royce Cullinan 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公布折舊率最高 10 款車,豪華品牌就佔了 4 款

你沒看過的車廠副業....Lamborghini 拖拉機

台灣 SUV 休旅銷售,今年冠軍恐將換人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