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代新女性行動力UP!小巧好操控車款去哪都超好停

2018/06/27 11:15 文/記者蔡瑞宇    圖片/記者陳宇睿

迷你車身的車款,好停車、好取物,大街小巷都能自在駕馭!

【購車重點速報】

女性族群該買什麼車?carlink鏈車網執行長謝騰輝說,應思考用車需求在何處,獨立自主的女性不用等人來載,自己開車載小孩、買菜甚至載姊妹淘們出門都沒問題;而車身較迷你不僅朝後座取物方便、會車時不易緊張、好停車,開小巷時穿梭自如,能放膽駕馭。

【精選!達人推薦車款】

Kia morning(驚艷版)/牌價56.9萬

車長3,595、寬1,595、高1,480、軸距2,385(mm)

張迺庭說,morning是長度4公尺以下很超值的一款車,操控性好,車體來說,輪胎、底盤配合軸距,短軸距不刻意搭配薄輪胎,省油兼抓車身平衡,設計上下了很大功夫,外型時髦亮眼!葉明德說,Kia的車款內裝設計簡單俐落不複雜,價格較親民且議價空間大,小巧可愛又方便停車,更能輕鬆行駛於窄巷,所以對於判斷距離與速度不是那麼敏銳的車主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Kia morning(驚艷版)/牌價56.9萬

 

LUXGEN S3(3D安全經典版)/牌價55.9萬

車長4,551、寬1,783、高1,527、軸距2,620(mm)

葉明德說,S3有盲點偵測、急煞車時會自閃雙黃燈等貼心設計;謝騰輝補充,操作性能不錯,最重要的是內建360度環景攝影,要停不好停的機械式車位時不易A到車身,更能強化駕駛技術不成熟的人的操作自信心。

LUXGEN S3(3D安全經典版)/牌價55.9萬

【看更多】

HONDA FIT 性能帥氣兼具!職場小鮮肉加分車款

國產新車Let's購!低門檻入手3大好處報你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