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該比照賓士推 100 萬有找新車?Lexus 終於有了回應...

2018/07/01 10: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Lexus

賓士(Mercedes-Benz)在今年推出大改款的 A-Class,打出 3 萬美元以下,也就是 100 萬台幣有找的超低價,讓更多人都有機會入手。同樣身為豪華品牌的 Lexus,也不免被問到這個問題,不過他們的回覆,可能會讓不少粉絲失望。

Lexus UX 在北美的售價會從 35,000 美元(約 107 萬元台幣)起跳,台灣則因關稅緣故,價格會更高。

【Lexus UX 200 相片集】

外媒《Wards Auto》與 Toyota 北美的 Lexus 分公司執行顧問 Jeff Bracken,進行採訪時問到這問題,他明確指出,「目前沒有打算推出 3 萬美元以下的 Lexus 車款」

Jeff Bracken 同時也指出,「我們看不到雙 B 這樣的車型規劃有任何價值」,趁機酸了賓士與 BMW 一下。

因此 UX 系列車款將會是 Lexus 最便宜的車型,售價會從 35,000 美元(約 107 萬元台幣)起跳,並且將在今年底之前上市。

Lexus UX 目前有 UX200 及 UX250h 兩款。

Jeff Bracken 表示,不包含 UX 在內,Lexus 已經擁有超過 20 款車型選擇,隨著電動車推出,產品線還會繼續擴大。雖然還沒有官方聲明,但他認為最終都會有電動車的選項,可能是插電式 Hybrid、全電動或是氫燃料車。

不過其實無論是賓士 A-Class 或 Lexux UX,在台灣的售價都不會是 100 萬元的價位,畢竟車廠會導入的車型不見得是最入門車型,另外還要再加上台灣的貨物稅、關稅等,都將讓這兩款豪華品牌入門車,價格都會超過 100 萬元台幣以上。

Lexus UX 在台灣的售價可能會在 130-150 萬元台幣左右,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已公布將在第四季導入 UX。目前 Lexus 入門車,則是五門掀背 Hybrid 的 CT200h,售價從 139 萬元起。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下半年豪華新車台灣發表時間一次看

福特 Mustang 野馬跑車試駕

Toyota Auris 大鵬灣搶先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