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Elantra 小改預估 8 月韓國亮相?遭捕獲外觀照搶先看

2018/07/09 11:2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autocarindia.com

在 2015 年 9 月時,Hyundai 在韓國推出第六代 Elantra。在上市屆滿 3 年之際,Elantra 小改款即將推出,已有消息指出,時間點就是 8 月,同樣是韓國會先發表,在此之前,外媒搶先曝光小改款 Elantra 外觀照片。

hyundai Elantra 小改款在即,已有外媒先取得照片。

這組照片是來自於外媒《Autocarindia》,雖然照片解析度不高,從這 3 張照片,可看到車頭、車尾 45 度以及正車尾照片。從車側的藍色防撞膠條,可判斷應該是在韓國所拍攝的照片。

車頭部分,三角造型頭燈,搭配三角造型前霧燈,讓車頭帶著更強烈的銳利感,頭燈更是延伸到接近前方 Hyundai 標誌的位置。

更銳利的頭燈,搭配同為三角造型的霧燈。

車尾的設計也做了極大改變,將原先在左尾燈下方的 Elantra 字樣,向上移至中央 Hyundai 標誌下方位置,這個設計,與 Hyundai 大型房車如 Grandeur,皆為相同設計。車尾燈造型也與小改款前完全不同,改成倒 L 型,由於 Elantra 字樣調整到中間,牌照位置也下移至後保桿的位置。

車尾設計也截然不同。

Elantra 字樣移至中央位置。

不過這次並未看到小改款 Elantra 的內裝,因此無法得知是否內裝部分也有所改變。

台灣在 2017 年 3 月推出現行款 Elantra,售價從悍動版的 59.9 萬元起。共有 2 款 1.6 升 Gamma、3 款 2.0 升 Nu,以及 1 款 1.6 升 CRDi 柴油車型可選擇。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上半年才有機會在台灣推出小改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買新車第一年就送修!外媒公布可靠度不佳 10 款車 

該比照賓士推 100 萬有找新車?Lexus 的回答是..

台灣機車上半年銷售,3 大車廠衰退但有一家開紅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