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azda CX-5 環景旗艦版新車型確定發表,Apple Carplay 首度開放選配!

2018/07/19 11:5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台灣馬自達

7 月初時,已有民眾被告知 Mazda CX-5 將推出環景旗艦版的消息。今天(7/19)台灣馬自達就正式宣布這項消息,並首度提供選配 Apple Carplay,環景旗艦版 10 月將陸續交車。

台灣馬自達今天正式宣布,推出 CX-5 環景旗艦版。

CX-5 環景旗艦版主要是取代先前的頂級版,將 360 度環景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透過車頭、車側及車尾的攝影機,協助駕駛人在車輛低速移動時,掌握車輛周遭視野,避免發生意外事故。

透過 360 度環景輔助系統,可得知車輛週遭狀況,避免發生意外。

另外也針對 CX-5 環景旗艦版,首度提供 Apple Carplay 選配,加價 1 萬元,可讓 iPhone 等 iOS 系統,透過連接後顯示在 7 吋中控螢幕上。同時也支援 Android Auto,不過由於 Android Auto 還沒在台灣開放,車主必須另外再安裝 APK 第三方 App 才能使用,Apple Carplay 則是直接連接即可。

其他配備部分,還包括 MRCC 全速率主動車距控制巡航、可在時速 0-145 公里間與目標前車自動保持安全距離。另外也有 LED 頭尾燈、電動尾門、駕駛座電動八向調整、雙區恆溫、BSM、HBC 等。

動力則維持 2.0 升 SKYACTIV-G 引擎,最大馬力 165ps/6,000rpm,最大扭力 21.7kg-m/4,000rpm,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售價為 115.8 萬元。

↓↓這裡看 Mazda CX-5 全車系規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