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uris 日本上市剛滿一個月,接單量竟逼近 1 萬輛!

2018/07/27 17: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話題掀背車 Toyota Auris 在大改款後,於全球各大市場都引起話題,日本市場也選在 6 月 26 日以 Corolla Sport 之名上市,經過一個月的銷售後,單月訂單已經達到 9,200 輛的驚人成績,已經達到月販售目標的四倍之多。

日規 Toyota Auris 接單量相當驚人。

日規車型的車頭 Logo 並非是 Toyota 經典標誌,而是一個特殊設計的 C 型字樣,以此來代表這款車與 Corolla 車系之間的關係,至於其他外型與內裝鋪陳都與各大市場相同。

採用 1.2 升渦輪汽油引擎與 1.8 升 THS II 油電複合動力,前者擁有 116 匹最大馬力與 18.9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油電複合動力方面,則可以輸出 122 匹綜效馬力,在日本 JC08 模式下,油耗表現達到驚人的 32km/L 水準。

日規 Toyota Auris 外型與內裝鋪陳都與各大市場相同。

安全配備方面,全車系標配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包括雷達巡航控制、主動式撞擊預防、車道偏移警示、AHB 智慧型遠光燈等。並開出折合台幣約 59 至 75 萬元的售價。

台灣市場預計 9 月正式上市,有望繳出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圖為台灣版本。

如此豐富的配備與親民售價,再加上相當前衛的造型設計,讓 Corolla Sport 一經上市,就在日本掀起轟動,繳出單月 9,200 輛的驚人接單量。而台灣市場則預計 9 月正式上市,各項配備與內外觀幾乎和日規相同,僅動力略有不同,有望繳出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