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市 1 個月大型房車空降第 10 名!日本 7 月汽車銷售排行出爐

KCar 輕自動車部分,Honda N-Box 依然繼續獨走中,倒是第十名則是一躍上來的 Suzuki Jimny,7 月 5 日才上市的 Jimny,除了 1.5 升自然進氣,還有針對 KCar 推出的 0.6 升渦輪增壓,以不到 1 個月的時間,販售出 5,062 輛車,比起去年同期成長 524.6%。

Suzuki Jimny 推出大改款,其中 0.6 升動力,也出現在 7 月的 KCar 銷售排行榜。

660c.c. 排氣量的 Jimny,擁有最大馬力 64ps,以及最大扭力 9.8kg-m 的動力,有四速自排及五速手排變速箱兩選項,手排版本在日本的 WLTC 油耗測試表現,為每公升 16.2 公里。

【Suzuki Jimny 相片集】

可提供 4 輪高速及 4 輪低速的越野模式,讓駕駛更有本錢攻克越野路面,另外還有經典的 H 型大樑,更好的車體剛性,在隔音上也比先前進步。

另一款 1.5 升動力的 Jimny Sierra,則有 102ps 最大馬力,及 13.3kg-m 最大扭力表現,同樣有四速自排及五速手排變速箱兩選項,手排版本在日本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5 公里,最快明年上半年有望導入台灣銷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 C-Class 小改款有望年底在台開賣

警政署公布台灣機車傷亡調查,死亡率最高是高齡騎士

7 月台灣機車品牌表現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